人性的扭曲

关于宝可梦黑白的重制汉化

      

拥抱真实还是追求理想,你的选择是……(我全都要!)

不知不觉之间,十年的光阴转瞬即逝。也许当年那位满腔热血的训练家心中的热血与感动已经被时间的洪流冲刷殆尽,但曾经冒险过的合众依旧是记忆中的那个样子,残留在心中的热血与感动,与伙伴一同旅行的快乐,永远和合众一起守候着你

还记得鹿子镇喊“3,2,1”,与你一同迈出旅途第一步的幼驯染吗?

还记得实力强劲,最终助你一同对抗等离子团的道馆馆主吗?

还记得选择合众御三家时的激动、初次战胜强敌时的欣喜、与伙伴一同成长的快乐吗?

还记得连接安逸与繁荣的天空之桥、完美诠释算式的摩天轮、还有那通往梦想的十番道路吗?

……

2020年,BW汉化组成立,我们的初衷是为了让新老玩家都能拾起那份热血和感动。为了能让大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汉化),我们还需要更多朋友的支持!

你说过,你有梦想。那就去实现那个梦想吧!梦想和理想,会给予你改变世界的力量!







*以上为测试中图片,仅导入了部分文本和字库!

评论

热度(1)